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女孩劝妈妈补票被扇巴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 08:58  长江商报  

  本报讯 (记者 徐靓丽 通讯员 林莹 安冬玲) 身高超过1.2 米,小女孩劝说妈妈要买车票,结果却被打了一巴掌。昨日,被迫逃票的这位小女孩在42 路调度室等候了2 小时,找到当事女司机沈利,将自己的1 元零花钱投入了票箱。

  据介绍,前日上午8 时10 分,一位女乘客带着6 岁的女儿在武汉动物园站点搭乘了42 路公交车。当班司机沈利发现孩子身高超过1.2 米,要求女乘客为其补票。女乘客表示拒绝,并称:“她才6 岁半,我每次带她去培优,从没买过票。”

  沈利告诉女乘客,按规定,身高超过了1.2 米的小孩都要买票,而且车门边就有儿童标尺,可以带着小孩到门口测量。此时,小女孩劝说自己的母亲:“妈妈,阿姨说得没错,我们就买张票吧。”令人惊讶的是,那位女乘客突然生起气来,一巴掌打在了小女孩脸上,小女孩嚎啕大哭。见状,沈利只好作罢。“孩子都哭了,我也没办法,只好算了。当时,小姑娘哭着说改天过来补票,但我也并未放在心上。”

  42路调度室工作人员介绍,昨日一大早,这个小姑娘就来到调度室,在此等候当事的司机2 个小时,并掏出1 元钱投入票箱。她说:“阿姨,这是我昨天的车票,我用零花钱补给你。”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