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心宝贝六一涂鸦大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 14:03  新浪育儿  

  主办: babyArt创艺宝贝美术思维教育中心

  独家网络支持:新浪网亲子中心

  邀请对象:2-6岁幼儿家庭

  活动费用:地震捐助,随缘乐助

  活动地点:朝阳公园 solana盈港生活广场中心广场(户外)

  活动时间:5月31日下午2:30---5:00

  创艺宝贝作为全球知名的幼儿美术早期教育品牌,始终秉承‘互爱’的企业理念。今天我们通过创艺宝贝总动员大型抗震救灾献爱心活动向受灾儿童进行捐助,未来我们希望持续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合作,共同打造和谐美好的社会。” 本次捐赠仪式上,创艺宝贝将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呈上一份份充满爱心与希望的画卷,上面的每一个图案和每一句话语,共同表达着家长孩子们对灾区儿童的无限祝福。

  活动基本流程

  2:30pm-3:00pm 爱心宝贝签到

  2:30pm-3:10pm 自制的风筝、爱心卡片、包包、T-shirt 等义卖

  3:10pm-3:50pm 爱心涂鸦大行动 (参加活动小朋友和家长一起用手、喷壶等材料绘制巨幅“心连心”百米长墙画)

  3:50pm-4:20pm 爱心拍卖

  4:20pm-4:50pm 爱心纸浆拼图,小艺术家们自制纸浆塑型拼成巨大的“心”

  4:50pm-5:00pm 爱心抽奖

  5:00pm 活动结束

  报名电话:67728288 64700860

  邮箱:sherryzhang@vip.sina.com

  本次活动所有收入将通过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献给地震灾区。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