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0后新妈妈专请全天候月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 09:40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王剑青)记者了解到,很多“80后”的新妈妈因无法胜任新生儿给她们带来的心理和生理上的挑战,纷纷请“全天候”月嫂或保育员帮忙。

  昨天上午,记者在报达家政月嫂部见到了来与月嫂签合同的准妈妈小许。25岁的小许说,她身边的一些同学、朋友都相继生了孩子,看到她们照顾新生儿时吃不上饭、睡不好觉、身心疲惫的样子,小许被“吓着了”。她告诉记者,自己最怕熬夜,睡不好觉就全身难受,听说喂母乳十分辛苦,小许打算给孩子喂奶粉,并决定请个能提供24小时服务的月嫂帮忙。

  据报达家政公司月嫂部负责人介绍,该公司目前24小时服务的月嫂比8小时服务的白班月嫂更紧俏,原因就是很多“80后”的准妈妈因不会伺候婴儿,也不愿意在产后为照顾孩子彻底失去自我,便请个“全天候”月嫂帮助看孩子,自己可以轻松一些。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