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高乳业关爱灾区婴幼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10:46  新浪育儿  

  四川汶川发生的8.0级特大地震,造成了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惊闻灾情后,澳大利亚迈高(青岛)乳业公司迅速行动起来,加紧组织生产,筹备赈灾配方奶粉,员工自发组织爱心捐款,并在第一时间联络相关部门及时送往灾区。目前,迈高累计捐赠超过100多万,全力支持抗震救灾。

  5月16日,迈高乳业公司紧急筹备的首批价值50万元的赈灾奶粉送达山东省红十字会,让灾区的孩子第一时间喝到急需的配方奶粉。

  5月27日,迈高乳业公司的第二批赈灾奶粉已经筹备齐全,这批价值51.2万多元的奶粉,由青岛市慈善总会统一调配,运往汶川灾区。

  目前,迈高公司正时刻关注着灾区,第三批赈灾奶粉正在加紧筹备中,待准备齐全,就立即发往灾区。

  作为澳大利亚最大的乳品企业和世界知名专业乳品公司,迈高乳业专注于乳品营养研究和配方奶粉开发,并一向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以多种形式回报社会。我们虽然不能到达救灾一线,但我们的心和灾区人民紧紧相连,只要灾区需要,迈高公司将全力以赴!

  迈高相信全国人民齐心协力,我们一定会取得抗震救灾的最后胜利,一定会重建我们美好的家园!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