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配方奶致婴儿呕吐被迫召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 09:10  北京晚报  

  由于顾客投诉产品引起婴儿重病,英国婴儿奶制造商SMA营养公司被迫在英国召回4万余盒模拟母乳的“金装”婴儿配方奶。

  英国《每日电讯报》12日报道,这批一升装配方奶最佳使用期为2009年3月12日前,批次码为06033G。英国食品标准局确认,这批奶产品已经在所有商店下架。

  SMA营养公司发言人说,公司接到11宗与这批配方奶相关的投诉。顾客们反映,打开奶盒后发现奶已凝结。投诉顾客中大多数因此不敢用这种奶喂孩子。两个孩子喝下这种奶后不再进食,其中一个喝后立刻开始呕吐。一名来自伦敦北部的母亲投诉称,她9个月大的女儿喝下这种奶后重病3天。

  公司说,购买这批奶的顾客可以得到替换产品。“公司所知医学专家意见为,由喝奶所引发不良反应仅为暂时影响。但建议顾客不要使用这批奶。”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