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何自拍更好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 13:11  新影儿童  

  短片一:《如何自拍更好看》编导:李绍杰 摄像:张斌

  解 说:如何自拍更好看?有没有人做梦时梦见了自己拍出来的照片变成了一个丑八怪呢?

  不要怕,今天的《大仓库》就教你,如何自拍更好看。你需要:相机和一个有内置摄像头的手机;不会禁止拍摄的环境;不过于复杂的衣服。

  第一步:衣服,你要拍的是你的本人不是你的衣服,所以尽可能的穿经典款式,这样才不会让衣服的风头盖过你呀。

  第二步:相机的角度。如果你想显得脸比较小的话,要从高角度拍摄。如果鼻子过于长的话,就要从低角度拍摄。比较一下看看,这三种角度有什么不同呢。

  第三步:拍摄的背景。不要背景太复杂,尤其要注意现场的光源,你要知道,有些角度的光是不能用的,比如说,你要用底光的话,你就要变成了下面这个样子。

  注意:胆小的人赶快捂上眼睛,不要看下面十秒钟内的镜头。

  第四步:相机的设置。相机都有既定的场景模式可以选择。确保你已经选好了适合的场景模式。

  第五步:多拍几张,这样可以让你在后期有选择的余地。

  第六步:自然的微笑。发自内心的微笑比较美妙,所以在拍照时想想平时遇到的有趣事,随意一些,放松一些,怎么样,你学会了吗?

  段丽阳:大家好,我是段丽阳,现在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自拍技巧。把相机摆在45度角的位置,然后脸一定不要这样照,假如说你有留海,你的留海是斜边的,你一定要用这边冲相机,不要这边冲相机,这样不好看。然后还有平拍的话,把脸摆成45度角,然后笑,它就会很好看。衣服不要太抢眼,这样他们就会注意放在你的衣服上,而不是放字你这个人身上了。然后就是光线,象我就会选择在大太阳底下照,然后还有写字台的灯光照,也会比较好看。

  解 说:自拍的技巧还有很多呢,一会儿告诉你摆姿势的技巧。

  党 升:大家好,我就是想和蜘蛛侠一样飞檐走壁的党升,教教我怎么爬吧!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影像地带  大仓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