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童藏在纸箱中玩耍车祸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 08: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丽娜通讯员肖利民)两名儿童藏在纸箱中玩耍,粗心司机驾车轧过,酿成惨剧。司机因犯过失致人死亡罪,近日被大兴法院判处有期徒刑5年,并赔偿小孩家属共计35万元。

  2007年9月9日上午,李红领着3岁的儿子小磊,来到大兴区黄村镇的表嫂张梅家串门。张梅的家在一个水泥厂内。张梅6岁的儿子小涛和小磊在院中玩耍,两个母亲在屋内聊天。小涛和小磊发现院里有一个装冰箱的大纸箱,就钻进纸箱内玩耍。

  不久,北京艺苑盛达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司机周成山,拉运木料经过此处。周成山想看看方砖,径直把车开进了水泥厂院内。进去之后往南调头,刚转过来,周成山看到路中间摆放着一个纸箱子,长约1米,没在意就开车轧了过去。此时,正在屋内聊天的张梅听到汽车声,怕撞到正在玩耍的孩子,就从屋中跑出。

  张梅看到的却是一幕惨剧,两个浑身是血的孩子倒在院内,车辆前部从小涛和小磊头部碾轧过去。两个孩子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周成山当时主动报警。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