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岁男童尿床被母亲踢伤致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 08:48  东方早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嵬 实习生 何天骄 通讯员 陆勤俭) 4岁男童乐乐(化名)因为尿床,在今年儿童节前夕被自己的妈妈踢死。乐乐父亲说,妻子曾明确表示打儿子是为了报复公公婆婆不喜欢自己。

  日前,闵行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和涉嫌帮助毁灭、伪造证据罪,将乐乐的父母亲批准逮捕。

  踢死儿子后和丈夫抛尸

  24岁的单荣(化名)来自安徽,和29岁的山东人齐华未婚同居5年。2004年7月,单荣生下儿子乐乐,一家3口生活在闵行区马桥镇俞塘村,齐华在一家饮料厂打工,单荣摆地摊卖杂品,夫妻二人平时经常把乐乐一个人关在屋里。

  5月29日上午,单荣发现乐乐睡觉时尿了床,就要乐乐罚跪。没多久,单荣发现乐乐又尿了裤子,就踹了他两脚,继续让他罚跪。当晚7时,齐华去上夜班,乐乐还在罚跪。单荣随后从外面回家,闻到一股臭味,乐乐身下还有一摊湿迹,她气得一脚将乐乐踹倒在地,头撞在床沿上。而单荣又上去踢了乐乐几脚,乐乐当即大哭。随后,单荣叫乐乐睡觉。

  当晚11时30分,单荣叫乐乐上厕所,却发现儿子已经没有了反应。齐华接到妻子的电话立即赶回家,看到儿子一动不动,他想要报警,但单荣跪在地上求他不要打电话,“儿子已经没救了。”

  于是,夫妻俩给乐乐穿上他平时最喜欢的T恤衫、牛仔裤和袜子,装进一个编织袋里,用电动车带到曙光路元江路路口,扔在一个烂泥堆旁,在上面撒了一些泥土。

  婆媳关系差酿下惨剧

  6月1日儿童节,一名出游市民在烂泥堆里发现了乐乐的尸体。民警很快将单荣和齐华抓获。

  齐华说,单荣平时脾气比较大,遇到不顺心的事情就会拿乐乐撒气,这主要是因为妻子认为公公婆婆对她不好,单荣曾经对他说“你父母对我不好,只喜欢我们儿子,所以我就要报复,就要打你儿子”。单荣则说,婆婆嫌弃她没有办结婚证,还认为她长得不好看。

  经鉴定,乐乐因为上腹部受钝性外力作用造成肝脏破裂,导致失血性休克死亡。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