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岁男童手掌骨被课桌砸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 09:05  贵州都市报  
4根手掌骨被课桌砸断

  家长好心痛:3岁儿子

  4根手掌骨被课桌砸断

  因家长不同意到指定地点治疗,园方拒付医疗费,孩子至今无钱手术

  金黔在线讯 昨日上午,本报24小时新闻热线6774488接到一位农民工家长求助电话,称几天前他3岁的儿子文文在贵阳星星幼儿园教室里被一张课桌砸断4根手掌骨,现在幼儿园方不愿再承担治疗费用,使孩子一直得不到手术。

  据受伤男孩父亲梁世军介绍,8月19日上午11点过,他突然接到幼儿园通知说儿子受伤了。随后儿子被送到贵阳白志祥骨科医院,幼儿园向医院交纳了1000元治疗费。8月20日,幼儿园负责人程文等到医院要求他将儿子接出,由幼儿园请土医师治疗,他没同意,随后程文等人离开医院并称不再对治疗费用负责。

  目前梁世军已垫付2000多元治疗费,但因缺乏手术费,儿子至今还未得到手术。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这家幼儿园采访到负责人,园长程文称,梁世军8月17日送孩子来幼儿园试读,试读3天后,到8月19日上午,两名小孩互相推拉一张长课桌时,课桌倒地砸中文文左手掌骨。

  事故发生后幼儿园及时找到家长并将娃娃送去白志祥医院救治。次日她到医院与家长协商找土医师治疗,但家长不同意,还提出要幼儿园支付家长照顾孩子期间的误工费和生活费。记者采访时,程文强调,如果家长同意将孩子接出医院,她们将会尽力将孩子治好交给家长,如果家长坚持在白志祥医院,她们就要等法院判决后再承担责任。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