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岁男童从6楼坠下被路人接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 09:32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6岁男童从6楼坠下被路人接住安然无恙(图)
得救后的小孩在给救命恩人喂饭。记者李辉 摄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叔叔,我喂您吃饭!”昨晚9时40分许,在洪山鲁巷附近,来自鄂州市葛店镇的彭四文,吃上了小江山喂的晚饭。6个小时前,正是彭四文一把抱住从6楼摔下的小江山,左膝盖骨因此粉碎性骨折,小江山则安然无恙。

  42岁的彭四文介绍,昨日下午3时30分许,他来到小江山所住的葛店玉岛住宅楼,准备喊在该楼7楼做装修工的哥哥一起到亲戚家吃饭。刚走到大楼门口,他听到有人喊:“楼上那孩子真危险!”抬头一看,只见一个小孩正在试图翻越6楼窗户,便停下脚步观看。突然,孩子失足坠下,被4楼的雨阳篷挡了一下后,继续往下掉。

  “我来不及多想,就冲上去接他。”彭四文说,他一把将快要着地的孩子紧紧揽在怀中,但巨大的惯性让他摔倒在地,左膝盖顿时钻心地疼痛。

  小江山的母亲姜女士说,孩子今年6岁。昨日下午他没上课,独自在家玩耍,出门时忘带钥匙,无法进门。情急之下,他准备从6楼楼梯口处的窗户钻出,攀到旁边自家的防盗网上,再从防盗网上预留的空调安装口钻进家里,不料在攀爬过程中发生意外。

  彭四文和小江山一同被送到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救治。医生介绍,彭四文左膝盖骨粉碎性骨折,小江山则仅受几处擦伤。经过治疗,昨晚他们又一同返回鄂州。

  据了解,彭四文一家四口,家中并不富裕,主要靠他在武汉打零工挣钱养家。(见习记者刘毅 通讯员刘宇 实习生汪琦 摄影:记者李辉)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