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型梦幻卡通舞台剧《白雪公主》十一献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 16:54  新浪育儿  

  2006年暑假整整两个月,在民族文化宫大剧院,由北京丑小鸭卡通艺术团打造的《白雪公主》火爆盛况还历历在目:票房全线飘红,场内场外互动热烈,剧场成了孩子们欢乐的王国,其中剧中主角之一美丽,善良,纯洁的白雪公主给孩子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很多孩子看后纷纷写信“我爱白雪公主,我要象她那样乐于帮助别人”,还有很多孩子回家就“组织”爸爸妈妈在家模仿演出,家长感慨的说没想到,白雪公主在孩子的日常生活中也起了很大影响。”,还有更多的家长打来电话询问白雪公主何时回家。

  2008年9月30日-10月3日国庆黄金周放假期间,在外巡演了整整二年,走过十三个省份,近百个城市的《白雪公主》将重返北京解放军歌剧院,奉献给小朋友们全新改版的《白雪公主》。

  主办方介绍了改版情况。

  十个卡通大师联袂打造白雪公主新形象,千里挑一

  “国际上一些大型演出也会有这样的情况,会进行演员的更换或者背景的更新,这样观众更有新鲜感。”主办方告诉记者,白雪公主全国巡演一年后,为了推出一个更加完美的白雪公主形象,不惜成本,经过长时间的设计和策划,力邀日本和香港十位世界著名卡通造型师,对白雪公主进行了大规模的变脸,十位造型大师们经过长时间的设计,征集了日本、台湾、香港、内地、新加坡国内外数千个孩子的意见,前后做出了一千个模型,然后根据孩子们的喜好,最终定下了最满意的一个。“白雪公主主要在这几个方面进行了改装,一是发型,二是脸部,三是衣服。可以告诉孩子们,改变后的白雪公主将更美丽更让人难忘,甚至成为卡通设计历史上的一个经典作品。毕竟,观众心目中老版的白雪公主也要有时代特点啊。”

  除了白雪公主外,剧中王后、王子等其它16个卡通明星也后有所改进,将带给孩子一个卡通明星秀。

  台本改动、互动更多

  这一次,精装版白雪公主根据全国第一轮巡演的经验,对剧本和台词进行了修改,语言上将更贴近孩子,更强调互动,更能让孩子学到什么是对,比如,白雪公主和台下小朋友一起教育七个小矮人要讲究卫生,七个小矮人还现场问小朋友坏王后在哪?请小朋友一起抓坏蛋等等。总之,就是要让孩子暑假不出家门就体验一次卡通式的节日狂欢,从走进剧场的那一刻就置身于节日般的狂欢之中,完全屏除了传统的看戏状态,在父母带领下与成千同龄人一起狂欢、一起战胜剧中的“坏蛋”,一起学到一些做人的道理,让孩子感到在剧院里很刺激,并且还要成为孩子看后议论的话题,把孩子从电视机、网络上给拽回来,让孩子想象力进行一次彻底的充电。

  演出剧院:北京解放军剧院

  演出时间:2008年9月30日—10月3日

  每天三场:上午10:30、下午14:30 晚场19:00

  热线电话:51652103 51652104

  网站订票:www.99piao.com

  演出票价:100、200、300 VIP(与演员互动,签名,合影,卡通礼品先购先得送完为止) 家庭套票700(300*3)亲子套票:500元(300*2)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