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雪公主》陪北京的小朋友过快乐十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 17:17  新浪育儿  

  根据《格林童话》经典改编,美丽的白雪公主被一个邪恶皇后所嫉妒,几番受加害, 七个森林中的小矮人多次搭救了她,但最终白雪公主还是没有逃出魔掌,被害致死,同时奇迹也出现了……梦幻的全纱舞台、时尚的真人卡通、唯美的情节、超互动的现场,高起点、高科技、大制作全新演绎《白雪公主》,把您带进一个童话中的童话!

  百年经典,一样的故事,不一样的角度 全新演绎《白雪公主》,正反两面告诉孩子做人的道理,要学习白雪公主的善良和勇敢,但也要学会拒绝诱惑,要学习小矮人助人为乐的仁爱之心,但也要防止象皇后一样嫉贤妒能,保持良好心态。

  我国著名卡通剧导演第一人亲自执导、中国儿童剧著名舞美大师重金倾力打造、国内一级儿童音乐创作大师加盟、中国卡通造型设计第一高手领衔制作,四大儿童剧创作巨头联袂出击而成的新版大型梦幻卡通剧《白雪公主》:将会把你带回无忧无虑的童年欢乐时光,走进梦幻迷离的 暑假周末亲子 童话王国 ,众多孩子相聚,释放童真,感受亲情,给您和孩子留下永久回忆。

  十一黄金周放假看《白雪公主》去,9月30日至10月3日一共10场演出将在解放军歌剧院隆重登场,有着近200年历史的 格林童话《白雪公主》以惟妙惟肖的卡通舞台剧形式展现首都舞台,经典感人的剧情、励志的主题、好莱坞式的超互动戏剧模式、前卫的舞台、超眩的灯光吸引了,让白雪公主陪北京的小朋友过一个梦幻、开心的快乐十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