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动鞋子儿童剧团成长足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 15:33  新浪育儿  

  [2005年]

  2005年12月,与华夏慈善基金会合作企划“关爱艾滋致孤儿童”义演活动,并在北京市东城区少年宫上演“艾滋致孤儿童生活短剧”。

  [2006年]

  2006年1月,获得台湾鞋子儿童实验剧团的支持,开办“动动鞋子儿童戏剧工作室”,并试运营,推出儿童戏剧培训班。

  2006年4月10日,“动动鞋子儿童戏剧工作室”正式成立,并有了自己的排练场。

  2006年5月13日,和香港旅游局合作在朝阳剧场成功推出第一部作品《Discover 魔法国》,并在全国巡演35场。

  2006年7月28日,又成功推出了国内首部由儿童主演的童话剧——《弹珠 巫婆 魔法国》,引起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

  2006年10月,在怀柔新新小镇演出《弹珠 巫婆 魔法国》,再度引起关注。

  2006年10月起,应武汉市政府、武汉市教委的邀请,入校为孩子演出100场,宣传市政府、教育局的为儿童谋福利的公众形象。

  [2007年]

  2007年5月,在解放军歌剧院推出新派儿童剧《老鼠招亲记》, 10场公演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盛况,成为业内人士研究的焦点。

  2007年5月19日~26日,《老鼠招亲记》,在怀柔新新小镇社区演出3场,再次受到业主的欢迎。

  2007年8月3日,《老鼠招亲记》受邀参加上海国际儿童戏剧节,作为开场大戏演出3场。

  2007年8月,与武汉市政府的合作不断发展,《老鼠招亲记》受邀到武汉各学校、各县、各村演出100场,为政府创造了丰厚的社会效益。

  2007年8月8日,《老鼠招亲记》在怀柔新新小镇社区,为中美夏令营孩子演出1场。

  2007年8月18日~31日,为新城国际社区、果岭里(class)社区、亚运新新家园演出《弹珠 巫婆 魔法国》3场。

  2007年9月23日,受天津泰达物业邀请,入天津演出《弹珠 巫婆 魔法国》。

  2007年11月,与五月花牙医诊所合作,在北京市进行布袋偶剧《蛀牙虫流浪记》20场大型公益演出活动,该护齿大行动分别进入9家幼儿园,2家学校,5家社区,4家商业机构。剧团邀请中国木偶剧院原副院长谭志远为执行导演,对剧的艺术品质进行更好的保障,正式推出剧团的第一部木偶剧。

  2007年11月18日,入万城华府社区演出《泡泡口香糖》,为社区的家庭打造别开生面的感恩节,丰富社区文化生活。

  2007年10月至12月,在东方先锋剧场推出《泡泡口香糖》20场演出,其中最后一场联合摇篮网进行公益活动,所有门票收入及商品销售款都捐赠给“北京天使之家寄养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