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动鞋子儿童剧团正式启动“动动蓝天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 15:15  新浪育儿  

  2008年5月31日,动动鞋子儿童剧团正式启动“动动蓝天剧场”,由动动剧团12名志愿者、满载2000份节日礼物的5吨大货车组成的队伍,浩浩荡荡赶赴四川绵竹及其他受灾严重地区,为近4000名孩子演出儿童友情剧《泡泡口香糖》,著名歌手林依轮也热心做起剧组的演员,在剧中扮演小黑山羊。

  2008年7月2日至7月8日,在北京民间艺术团和万通公益基金的支持下,动动剧团第二次入川,把剧团经典儿童剧《老鼠招亲记》送到灾区,为都江堰、彭州、什邡、绵竹等地的近万名孩子带来心灵上的抚慰和感动。

  《泡泡口香糖》六月入川

  演出行程

  6月1日上午,绵竹市广济镇梨花广场,1000名孩子;

  6月1日下午,绵竹市遵道镇中心小学;800名孩子;

  6月2日下午,什邡市洛水镇洛水公园小广场,

  1000名大人和孩子;

  6月3日上午,成都郫县崇德学校,1100名孩子;

  6月3日下午,成都郫县望丛小学校,40名孤儿;

  绵竹市广济镇梨花广场

  镇里组织了1000多名孩子,用大汽车把他们从各个安置点接送过来,演出现场集中了1300多名孩子和600多名成人。现场每个孩子得到一件T恤衫、糖果,林依轮带来500顶福娃帽和微笑圈;演出结束后每个孩子还得到了一个八喜冰淇淋。除此之外,剧团还给学校集体捐赠了国旗、队旗和红领巾,还有1000份书包+文具、30件雀巢奇巧巧克力、40件宝洁卫生用品、500只KFC计数跳绳、还有大量的杂志、课外书、玩具,以及网友捐款购买的篮球、拍球、羽毛球等等物资。

  什邡市洛水镇洛水公园

  由于受灾严重,简易学校还没有盖起来,学生们都被分散回家了。演出前工作人员打印了几十份宣传单,分头去镇医院安置点和发饭点传递消息。就这样依靠口口相传,演出时现场聚集了两三百名孩子。

  《老鼠招亲记》7月入川

  演出行程

  7月2日下午,成都皇城老妈总部大厅, 200人;

  7月3日上午,都江堰玉堂铁军小学 ,1100人;

  7月3日下午,陴县安置点, 800人;

  7月4日上午,彭州市隆丰小学,1500人;

  7月4日下午,彭州市新兴小学,2000人;

  7月5日上午,绵竹清平乡安置点,700人;

  7月5日下午,绵竹体育馆安置点,2000人

  7月5日中午,绵竹广济小学,1000人。

  成都SOS地球村50名弃儿第一次看儿童剧

  7月2日下午两点半,动动鞋子儿童剧团经典剧目《老鼠招亲记》在成都皇城老妈总部大厅热闹上演,前三排小观众是来自成都SOS地球村的50名弃儿,年龄从3岁到9岁不等,《老鼠招亲记》成为他们一生中看到的第一部儿童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