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动蓝天剧场”深入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 15:15  新浪育儿  

  演出在铁军小学受热捧

  7月3日上午9点,第二场演出安排在都江堰铁军小学,散场后,孩子们纷纷排起了七八米长队,每个演员面前都是一个队伍,只有演员签了名孩子才肯回班。这是《老鼠招亲记》演出160多场都没有遇到的场面,所有人被孩子们的热情包围得水泄不通,所有人都被孩子们的热忱感动。

  军民同欢乐,再现鱼水情

  7月4日下午2点,儿童剧《老鼠招亲记》剧组在绵绵细雨中来到赈灾巡演的第四站,在一个废弃的火电厂旁为彭州市新兴小学近千人演出。与前几场意义不同的是,观众群里不仅仅有灾区的孩子,还有200多名来自济南军区71897沙家浜部队的官兵。

  绵竹2700人高温下看《老鼠招亲记》

  7月5日,《老鼠招亲记》来到绵竹清平乡安置点,为七百多人演出,下午转到体育馆安置点,现场观众达到两千人。与前三天不同的是,今天是观众人数最多的一天,也是条件最艰苦的一天,剧组遇到了入川以来最酷热难耐的高温天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