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氏郑重承诺近期不涨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 15:29   

  2008年9月17日(本报讯)――上海惠氏营养品有限公司今天向社会郑重承诺:作为一家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乳业市场出现特殊状况时期,为稳定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价格和保障消费者利益,惠氏承诺将保持旗下奶粉价格稳定,近期不会涨价。惠氏中国/香港地区总裁兼董事总经理吴晓滨博士表示:“惠氏全球在新加坡,新西兰和爱尔兰的奶粉生产制造系统和生产基地将加强生产,优先保证中国市场的需求,满足市场供应,这是惠氏郑重的承诺。”

  惠氏作为百年企业,一直严把婴幼儿奶粉质量关,用制药的态度来生产婴幼儿奶粉,为广大消费提供安全和营养全面的产品。

  100%进口无污染的奶源:惠氏奶粉从选料的源头把控产品质量,选用的都是100%原产于澳洲与新西兰的优质奶源。确保奶源一流品质,安全可靠无污染,努力给予妈妈和宝宝以安心安全的健康保障。

  制药行业的生产标准:作为全球十大药厂之一,惠氏始终秉承“用制药态度生产奶粉”的理念,在婴儿配方奶粉的研发和生产过程中参照了制药行业的高标准和严要求。惠氏奶粉工厂严格按照制药行业的GMP标准和食品行业的HACCP质量体系进行管理。生产的每一个环节都要经过严格的检测,自原材料进厂至成品出厂,整个生产过程最多要经过623道检测。而且生产过程全自动,杜绝人手及异物污染。生产车间采用药品生产的洁净标准,每4小时测试一次空气质量。严格的质量控制和先进的生产工艺确保惠氏奶粉的产品质量万无一失。

  自从上世纪八十年代进入中国市场以来, 惠氏一直以严谨和科学的态度,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始终秉持“引领创新,传承信赖”的信念,踏踏实实地用制药的态度来生产,为宝宝提供安全、营养的优质配方奶粉。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