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十大名嘴的可爱女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 08:21  央视国际  
和晶与女儿
和晶与女儿

  每个人其实都喜欢寻找、挖掘一些别人的,尤其是名人的私生活秘密,而以此津津乐道。作为娱乐名人,大都很注意保留一片属于自己的空间。名人对于自己的子女,在是否公开亮相的问题上,态度也不尽相同,有人喜欢让子女生活在安宁的氛围,有人以自己孩子为骄傲,并不介意媒体的曝光报道。其实,作为明星,适当的展示自己生活的另一面,除了能增加自身的亲和力、提升自己的人气,又能满足粉丝们的好奇心,是相当具有娱乐精神的行为,未尝不可。

  一、和晶与女儿

  2005年1月17日,央视《实话实说》的当家花旦和晶顺利生下女儿,小名叫“美妞”。和晶开心地说:“生下来的时候,她有7斤6两重,长得很可爱!小名就叫“美妞’——不是美丽的妞妞,而是臭美的妞妞!”


崔永元与女儿
崔永元与女儿

  二、崔永元与女儿

  奥运期间崔永元主持的《荣誉殿堂》,再一次叫国人为其轻松的主持风格折服。日前,崔永元与女儿的合影首度曝光,又展示了小崔作为慈父的一面。崔永元说他的女儿很可爱,也很乖、很懂事,一点也不吵。崔永元戏称女儿比他聪明,她喜欢画画,比他画得好、画得有思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