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网上发帖转让妻子母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5日 01:02  现代快报  

  “因产奶量大,愿有偿提供给有缘小孩!”2日,湖北省汉阳一男士网上发帖“转让”自己妻子的母乳,引来众网友议论纷纷。

  2日中午,记者根据帖子上的电话,在汉阳十里铺某小区,找到了发帖人李军(化名)的家,高大帅气的李军告诉记者,他夫妻俩均在房地产企业工作,家庭条件颇为殷实,并不是冲着钱“转让”母乳的。

  李军解释说,妻子上月19日产下一女婴后,胃口变得特别好,每天平均要吃五餐,家中准备了鱼汤、骨头汤等食物搭配,妻子一小时母乳产量达200毫升左右。

  据介绍,李军女儿的食量非常有限,白天每隔一两个小时,李军妻子就要挤出一大碗母乳;即便到了晚上,一侧的乳汁就能让婴儿吃饱,每天多出的母乳,足够再哺育一个婴儿。

  然而,由于没有合适的处理途径,多余的母乳,妻子每天用来洗面,李军甚至用来洗浴,营养丰富的母乳这样浪费掉,李军夫妇都觉得很可惜,两人经商量,就决定上网发帖,以让多余的母乳发挥价值。

  李军表示,母乳喂养的费用,双方可以商量,家庭条件困难的,可以免费提供,绝不是趁眼下的“奶粉事件”赚取昧心钱。对于喂养方式,李军表示,直接在家喂养或者挤至奶瓶中带走喂养均可。

  湖北省妇幼保健院产科主治医师杜树国表示,患肝炎、结核等疾病的母亲不能哺乳;健康产妇的母乳营养丰富,是婴儿最好的食物。

  湖北今天律师事务所代天修律师认为,由于目前我国法律没有禁止性规定,所以出售母乳不存在法律问题。

  据《楚天金报》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