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废品站出现万余空奶粉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 08:09  汉网-武汉晨报  
废品站出现万余空奶粉罐引市民质疑(图)
废品收购站里堆满了光明空奶粉罐。(滕翔淏 陈奇雄)

  昨日,汉阳区江堤中路一废品收购站发生蹊跷事:三辆厢式货车运来万余个光明奶粉的空铁罐。

  昨晚8时许,记者赶到汉阳区废旧物资回收总公司民友收购站看到,空奶粉罐堆了一米多高,占据了一块长30多米,宽6米的空地,有“中老年高钙奶粉、黄金组合配方婴幼儿奶粉、学生高钙铁锌奶粉、金装婴儿配方奶粉”等几个品种,罐底标注的生产日期从2005年到2008年8月不等,保质期均为两年。

  收购站工作人员称,这些空罐子都是光明牌奶粉的包装罐,估计超过一万个,是当日下午3辆载重两吨以上的厢式货车送来的,送货人说是从其他小废品收购站运来的,但工作人员拒绝透露送货人的身份。

  一下子收购这么多同一品牌的空罐,收购站工作人员均很惊讶,“收购站不可能只收购某一品牌的奶粉罐,这些空罐最终都要被压扁当成废铁卖”。

  目睹此事的市民表示质疑:罐中的奶粉哪去了?会不会更换新包装后重新上市?

  昨晚9时许,记者将此事通报至光明乳业武汉公司。该公司售后服务部经理王传新也觉得蹊跷。他称,光明公司不回收奶粉罐,废品公司如此集中收购清一色的光明牌奶粉铁罐,很奇怪。

  王传新表示,该公司9月14日前生产的所有产品,均已按要求接受检测,不合格产品全部销毁,绝不会再流向市场,检测合格的则重新贴上标签销售。公司将密切关注此事进展。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