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产妇住院7天遭遇20次推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 08:41  汉网-武汉晨报  

  汉网消息(记者蒋海鸽)生孩子住院7天,就遭遇了20次推销,家住万松园的刘非(化名)现在想起,依旧烦心。

  10月10日,刘非在我市一家三甲医院剖腹产下了一个7斤3两的儿子。分娩当天,两家保险公司、三家家政公司逐个上门,向她推销保险以及保姆服务。此后,刘非每天都会收到杂志、名片等,内容涉及催乳、

  月嫂、母婴用品等。

  10月17日,刘非出院时,发现传单竟达26份,最让她不能忍受的是,有些推销人员还会不厌其烦地要求她留姓名和电话。

  近日,记者在市一医院、市中心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省新华医院采访了15名住院患者,他们均表示在住院期间被推销者骚扰过,除了担心休息被打扰外,最担心“隐私泄露”。

  如此推销,医院表示“防不胜防”。市妇幼保健院保卫部商火咏说,这些人往往乘护士不在病房时进入,放下名片或宣传资料就走,医院不好管理,但只要发现有推销人员,医院会坚决劝其离开。

  他山之石

  “物业管理”对付推销人员

  协和医院、同济医院、省妇幼保健院均采取物业公司管理模式,在每个病区设门卫,对探视人员实行分时和持探视证进病区等方式,有效阻止了闲杂人员对患者的“骚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