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鼠招亲记》新年场演出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 13:37  新浪育儿  

  美女老鼠要嫁郎,大小老鼠喜若狂。鼠爹请来鼠媒婆,献上好计来招郎。

  绣球抛向意中人,老猫冲出喜事黄。 鼠爹一气改主张, 要把女儿嫁最强。太阳云墙纷纷抢,找了一圈猫最强。

  鼠爹一夜愁断肠,哪能送女入猫口! 招亲现场你帮忙,新郎是谁见分晓……

  《老鼠招亲记》新年特惠场,1月隆重上演,为小朋友带来快乐假期!! 那群团结、勇敢的小老鼠,已经给许多家庭的孩子带去了欢乐。此次演出不仅保留了经典的“化可爱老鼠妆”互动环节,更是添加了多媒体互动特效,让今年暑假的“老鼠招亲”看起来更新鲜更经典。

  演出时间:2009年1月16日—2009年1月18日

  上午场10:30 下午场15:00 晚场:19:00共七场

  (16日只演晚场)

  演出地点:解放军歌剧院(地铁积水潭桥东南角)

  演出票价:80 120 180 280 380 VIP(与演员签名,合影留念,送卡通礼品数量有限先购先得)(家庭套票:700元(280*3)亲子套票:500元(280*2))

  演出订票电话:51652104 51396288 84476485 84476490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