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妇身中五刀坚持生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08:09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男子冲进产房挥刀就砍孕妇中五刀坚持生下女儿(图)

  被砍产妇产下的女婴很健康 记者 董海东 摄

  “杀人了!杀人了……”昨日16时40分左右,公主岭市中心医院妇产科突然传来令人毛骨悚然的喊声。原来,36岁的产妇王雪刚被推进产房即将进行剖腹产手术时,一名男子冲了进去,一言不发举刀就砍,在场的医护人员吓得大喊。而砍伤王雪的男子非但没有逃走,还在医院里挨个病房寻找着什么。

  意外发生

  男子冲进产房挥刀就砍

  昨日16时40分左右,王雪一家人幸福地守在产房门外,等待好消息传来。这时,一名男子来到产房门前,四处看了一下之后,突然推门冲了进去,王雪的家人还没反应过来,就听到里面传来医护人员“杀人了”的喊声。

  家人马上冲了进去,眼前的一切让他们呆住了,王雪躺在地上,身上全是血,刚才冲进屋的男子手拎着刀,失魂落魄地站在一边,直勾勾地盯着王雪,发现有人冲进来,他一挥刀冲了出去。

  行凶以后

  男子挨个病房找女友

  王雪的亲属说:“谁能想到发生这事儿啊!这已经是王雪生的第三个孩子了,我们在门口根本就没注意有人进去,直到听见医生喊救命,冲进去的时候发现王雪躺在地上,身上全是血。”

  在砍伤王雪之后,男子并未逃离医院,而是继续在医院各房间寻找,找到一楼时被及时赶到的民警拦住。男子挥舞着刀躲在墙角,要求查看警方的证件,在看到证件之后,男子扔下刀,说了句:“我跟你们走!”

  男子被抓

  竟称自己砍错人了

  男子被抓后,王雪的丈夫李先生跑了下来,他大喊:“你为什么要对我老婆下此毒手?你是怎么想的?”男子马上就要走上警车时突然回头,说了一句:“对不起!我砍错人了!”

  昨日22时记者了解到,伤人的男子姓李,昨日下午他和女友发生矛盾后,持刀将女友刺伤,女友离开之后,他感觉到女友肯定会去医院,于是就追到公主岭市中心医院,想杀死女友。由于对医院不熟悉,他误打误撞走进了产科,并把躺在产床上的王雪当成了自己的女友,上前就是5刀,王雪掉在地上之后,他才发现伤错人了。目前,男子已被警方带走,案件正在审理中。

  母女平安

  身中5刀坚持生下女儿

  王雪进入产房前已经打了麻药,身中5刀之后,还处在昏迷中的她痛苦地呻吟起来,生命垂危,此时肚子里的孩子也即将出世,医生决定尽最大努力将大人和孩子保住。

  王雪的家属说:“她真的很了不起,脸上中了一刀,肩上两刀,后背两刀,我们进去的时候身上全是血。当时我们都想保住大人就行了,昏迷中的王雪好像感觉到了什么,吃力地摇头。直到医生说大人孩子都保时她才安静下来。还好手术进行的非常顺利。”17时左右,王雪顺利产下了一名女婴。为了防止孩子出现意外,医生马上决定先将孩子送到长春的医院观察一下。

  22时左右,记者在吉大一院儿科住院部新生婴儿病房看到了王雪的孩子,女婴已经睡着了。医生告诉记者,在半个小时前,王雪的家人和公主岭市中心医院的医生一同将孩子送到了医院,经吉大一院的医生检查,孩子身体情况良好,但仍然需要进一步观察。

  随后,王雪的家人返回公主岭市。截至记者发稿时,王雪暂时脱离了生命危险,正在住院观察。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