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岁半女孩被弃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08:09  燕赵晚报  

  本报讯(记者 程丽娜)昨日6时30分许,一名两岁半的女孩被抛弃在河北省老年病医院的大厅长凳上,医护人员得知后立即将孩子安置在观察室精心照料。昨日上午,民警已将孩子送到福利院。

  昨日8时30分许,一个身穿小红棉袄的女孩躺在河北省老年病医院观察室的病床上。小家伙大大的眼睛四处张望,不时露出笑容,但任凭护士引逗,女孩都不理不睬也不哭闹。几名护士并不介意小家伙的“冷漠”,依然围在病床前精心照顾,有的用奶瓶喂奶,有的握着小家伙的手逗乐,有的定时给小家伙换尿布。

  “这孩子真可怜,今年才两岁半。”说话间,霍海滨护士从孩子身上拿出一个黄色的纸包,里面包有320元钱,纸上写着孩子的出生日期和一段这样的话:得病后花费5万余元,至今无奈,无法只好用这种办法。我已抚养不起,剩下这些钱。希望好心人把她送到福利院。跪谢。

  在叹息声中,医生张书超讲述了发现女孩的经过。首先发现女孩的是医院的保洁工人吴玉萍。6时30分许,吴玉萍在打扫卫生时,发现女孩平躺在大厅门口的长凳上。担心孩子着凉,她将女孩抱到了大厅里侧的长凳上,继续等待孩子的父母。“我当时还没意识到这孩子是被抛弃的,直到看到那张纸条。”吴玉萍说。随后,她立即通知了医院的工作人员。看着被父母抛弃的女孩,吴玉萍心疼得流下了眼泪。

  10时许,裕华路派出所的民警赶到医院,在医护人员的依依不舍中,女孩被民警抱上警车,送到了市社会福利院。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