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爸妈能生出美国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08:31  津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徐燕15302112014】一对中国夫妇竟然能生出美国孩子?声称能提供这种业务的人,频频在网上发布信息。虽然很多人对这样的业务感兴趣,但高达20多万的费用还是让人们不敢轻易下赌注。

  列表网天津生活服务栏目中,出现了很多提供到塞班生孩子拿护照的帖子,粗略的数了一下,只在一个页面上就发现了不到20个类似的帖子。每个帖子的内容都是孕妇到美国代管的塞班岛生孩子,小孩2周内可拿美国护照,入美国国籍。孩子18岁时父母可拿美国绿卡,孩子可享受美国的一切待遇,例如免费教育、养老保险等。每个帖子的字数并不多,可以拨打发帖者的电话,或者是用QQ与对方联系。

  记者与其中一个帖子的发布者取得了联系,对方表示,不是有消息传出明年6月美国要接管塞班吗?到时候所有在岛人员会转变为美国公民。如果孩子在塞班出生,按照美国法律的规定,就可能成为美国公民。而且这个孩子18岁以后,还可以申请父母来美国,帮助父母获得绿卡。

  男子自称很多亲友在塞班和美国的其他城市工作和经商,可以发来商务邀请函,商务邀请函一般可以签证3个月。虽然该男子称可以代办前期手续,但是孕妇最晚要在怀孕5个月的时候走,否则月份大了,让人看出肚子来,过海关的时候肯定就不行了。

  到达塞班后也不是所有的工作就完成了,从怀孕5个多月到孩子出生至少还有4个月的时间,而商务签证的有效期只有3个月,旅游签证的时间则更短。签证时间到了后,准妈妈不就成了滞留在美国的黑户?记者提出了这个疑问。“准妈妈到达塞班岛后发出邀请的公司就会为她申请签证延期。等拿到延期签证的时候,宝宝就生下来了,并且获得了当地的身份。”

  男子介绍得头头是道,提到收费的时候一点都不含糊,他说前期的代办费用是10万元人民币,其中1万元是押金,如果不成功,只退还押金。在塞班生产的费用一般是20万,如果是自然生产费用可能会降低三分之一,再加上在美国的花费,孩子要想获得一个美国身份,大概的费用可能要在50万元上下。

  公安部门得知情况后称,这真是一场“赌博”,而且风险极大。首先是金钱上的冒险,光前期不能退的费用就是9万元,即使失败了这些钱也是要不回来的。其次就是准妈妈真到了塞班是否有人接应也是无法查实的。另外还有一个更大的冒险就是孩子,记者也咨询了天津的计生部门,得知按照目前的计划生育政策,父母怀孕后要办理相应的手续,每个胎儿都要进行系统的产前检查,确定孩子是否存在先天的缺陷。孕妇到塞班岛后可能不会得到及时的检查,对孩子来说也是一种冒险。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