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彩虹猪,向前冲》用戏剧凸显儿童心理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11:48  新浪育儿  

  由中国票务在线总代理的儿童剧《彩虹猪,向前冲》将于09年1月1、2、3日在北京解放军歌剧院上演。

  据悉,该儿童剧不仅想教会孩子们要勇敢、要顽强、要顶天立地、要诚实友善的对待“社会”这个大家庭,还想让大家把目光距离缩小一点,在我们面前,还有一个只属于我们自己的小家庭,那里也许豪华,也许简陋,也许富贵,也许普通,但“爱”的感觉一定会溢满其中,只有团圆,才能无限延续这种爱的衍生。作为每一个中国人来说,这是信念,也是使命;这是每一个父母都应紧揣于心的责任,也是每一个孩子从小就要铭刻于心的情结。

  该剧向所有天下最伟大的父亲、母亲们发出邀请——“让我们与这些最可爱的宝贝儿们共同来经历这个奇妙的旅程吧!我们希望,每一个小朋友都能像彩虹猪一样勇敢、顽强、善良。让我们用爱来砌高楼、盖学校、建马路与孩子们共同经历精彩的人生。”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