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型励志儿童剧《彩虹猪,向前冲》将在京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11:56  新浪育儿  

  大型励志儿童剧《彩虹猪,向前冲》将于1月1、2、3号上午10:30分元旦期间连续上演三场,在北京解放军歌剧院与小朋友见面。

  据介绍,该剧讲述了在彩虹岛上居住的无忧无虑的彩虹猪家族的故事:夏天到了,一年一度的“彩虹狂欢节”即将举行,最勇敢、顽强、聪明的小彩虹猪通过表演节目可以得到一份神秘礼物,贪玩的小彩虹猪点点为自己没有节目而发愁。贪得无厌的摇滚狼想霸占彩虹岛,不但破坏了狂欢节,还抓走了彩虹猪奶奶……点点能把奶奶安全救出来吗?神秘礼物又是什么呢?

  导演张志鹏说,通过这部儿童剧,不仅想让孩子们明白做人要勇敢、顽强、诚实、友善,还想告诉孩子的父母们,只有全家团圆,“爱”的感觉才会洋溢在每个人心中。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