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岁幼童目睹父亲在家遇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08:49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2岁幼童目睹父亲在家遇害独守尸体哭2天
在京打工的少妇拒绝一北京男子求婚,不料对方潜入十堰家中杀害其夫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特约记者余兀玉 通讯员王林  北京男子李彬向在京打工的十堰少妇阿霞疯狂求婚,遭拒后,李彬竟然潜入阿霞在十堰城区的家中,将其丈夫残忍地杀害。

  2岁的儿子目睹爸爸遇害,独自守在尸体边哭了2天,饿得气若游丝,直到姑妈找上门才得救。

  警方成功破案,11月30日将李彬押解回十堰。

  爸爸遇害,2岁幼童饿得气若游丝

  11月12日上午,远在北京打工的阿霞焦虑不安,因为在最近两天里,她连续多次拨打家里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难道家里出了什么事?天冷了,也不知2岁的儿子怎么样了。

  阿霞越想越急,当天上午11时许,她拨通了丈夫二姐的电话。二姐王某随即赶到位于十堰城区东岳路某公司家属楼的弟弟家中。

  打开房门,王家二姐惊呆了:只见弟弟阿军浑身是血地躺在床上,已死去多时,2岁的小宝昏睡在爸爸旁边,气若游丝。孩子一手抓着一个空空的薯条袋,一手紧紧地捏着两根带血的薯条,浑身冻得冰冷。

  王家二姐大哭起来,含泪抱起小宝夺门而出,打车赶到十堰市公安局茅箭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报警。

  “叔叔打爸爸”,抽丝剥茧查疑凶

  十堰警方迅速展开侦破。侦查员提取了现场的大量痕迹物证。

  案发现场门窗完好,室内有较明显的博斗痕迹,但物品无翻动痕迹。死者阿军及小宝均穿着整齐,卧室床头灯开着。

  法医鉴定,阿军身上有多处刀伤,系失血性休克死亡,现场提取的血迹显示,还有一名陌生人的血迹。

  侦查员据此判断凶手应该也负伤。一路人马迅速到十堰城区的40余家医院、门诊部排查,但是没有发现有价值的线索。

  到底是谁杀害了阿军?作案动机又何在?

  年仅2岁的小宝是现场唯一目击者,但他太小了,面对询问,他只是看着民警,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经过喂食和取暖,过了好久,小宝终于哭着开口了:“叔叔打爸爸!叔叔打爸爸!”

  侦破专班迅速围绕阿军生前的活动情况展开全面调查。

  阿军无正当职业,有时打牌赌博,其妻阿霞长期在北京打工,每月给家里寄生活费,阿军在家独自带着2岁的儿子生活。

  案件是否与阿军赌博欠债有关?警方调查发现,阿军性格耿直,为人爽快,生前没有与人结仇,也不欠债,赌博欠钱被害的可能性极小。

  邻居最后见到阿军是在11月10日白天,当晚7时许,邻居下楼时听到他家电视音量很大。晚上10点多,邻居回家路过时,发现他家没有动静了。

  民警走访阿军的亲属得知,今年10月,有一名北京陌生男子经常给阿军及其家人打电话,称阿霞在北京勾引他人,骗男人钱财。10月下旬,阿军家的窗玻璃曾被人用石头砸破。

  阿军家的玻璃又是谁砸破的?他的被害是否与这个陌生男子有关呢?……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