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妇行窃,被抓称要流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15:04  扬子晚报  

  本报讯 1日晚8点半,南京长乐路好又多超市,一名30多岁孕妇偷了东西,结果被超市保安当场抓住,该孕妇以自己怀有身孕为由,不但不接受检查,还称动了胎气快要流产了。

  记者在派出所里见到了那名孕妇,她坐在椅子上,双手捂着肚子,拒绝让民警检查她随身携带的包裹。超市保安告诉记者,当晚他们在超市巡查时发现,该孕妇紧挨着超市货架,不停地将日用品往自己的包裹里塞。包裹塞得鼓鼓的就径直往收银处走,保安们担心她偷东西就紧跟其后。果不其然,该孕妇绕过收银台,直接往超市门外跑,超市门口的报警器骤然响起。保安们见状,立即冲了上去,将对方拦下要求检查。“你们欺负一个孕妇,”那名女子很激动,嚷嚷被超市保安欺负动了胎气,感觉就要流产了。保安见对方是个大肚子,就不敢碰对方,只好报警求助。很快,白鹭洲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后,将该女子带到了派出所调查。

  在派出所里,该孕妇一会哭喊着说自己怀有8个月的身孕,一会又说自己的肚子疼,动了胎气要流产。“你要是真的肚子疼,就帮你叫个120,把你送医院去。要是没事的话你就回家吧!超市工作人员表示这东西不要了,做礼品送给你了!对你所拿的东西不追究了!”孕妇当即表示自己只是动了点胎气,根本不用去医院,只要回家休息会就可以了。同时,她还麻烦民警帮忙叫辆出租车,被拒绝后一路小跑,到马路边叫了辆出租车跑了。

  (曹卢杰)(报料人:吴先生)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