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准妈妈的大肚写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08:25  国际在线  

  似乎从未风情万种过,但却能让空气中都弥散着魅力女人的味道,2008,就在此时,当上准妈妈的众位美女,一面雍容,一面圣洁,竟是前所未有的美丽。


佟大为 关悦
佟大为 关悦

  8月26日晚,完婚不到半年的佟大为通过博客报喜,称其妻关悦在26日顺利为他生下一女,荣升爸爸身份。而据知情人透露,关悦并未在北京生孩子,而是在香港生下女儿。据了解,自从结束完《赤壁》的宣传后,佟大为就专心陪在关悦身边待产,由于待产的地点不在北京,佟大为放弃了到现场观看奥运的机会,只通过电视观看比赛。而佟大为和关悦的女儿出生就已经顺理成章成为香港公民。


陆毅 鲍蕾
陆毅 鲍蕾

  相恋,结婚,生子。他们从模范情侣变成模范夫妻,直至即将到来的“模范父母”。

  陆毅和鲍蕾,创造了奉行“速食爱情”的娱乐圈的一个传奇,让很多对银色情侣心存疑虑的人顿生敬意。而他们两人的妙处在于,可贵而不自知,崇尚天真性情,享受平淡生活,认真对待事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