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最酷的明星孕妇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08:15  外滩画报  
2008年最酷的明星孕妇们:怀孕也时尚(图)

2008年最酷的明星孕妇们

  如果说2008年是好莱坞的怀孕年,那么明星孕妇们各有千秋的穿衣风格也值得在时尚界留下一笔。自从年初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开始,帝政线、质地飘逸的maxi连衣裙就变成了好莱坞孕妇的制服,在胸部以下收紧的高腰线不仅能勾勒出准妈妈身材的天然之美,而且自有一种雍容华贵感。更有意思的是,即便穿的是同一类裙子,即便已经身怀六甲,以衣着光鲜为天职的她们仍然想方设法地保持自己独特的穿衣风格。

  摇滚歌星斯蒂芬妮总是选印有鲜艳复古花纹(黑白小格子、豹纹、人字纹)的高腰长裙或A 形宽松长衣,终日戴着她最爱的飞行员墨镜,有时还在裙子外面披一件短皮夹克。辛普森则热衷于用长裙营造1970年代嬉皮孕妇形象,她的法宝只有两件:大墨镜和细发带—当然,还得配上一头披散的火红长发。

性感宝贝杰西卡-阿尔巴在准备当妈妈的阶段里忽然变成了羞涩少女。她总是选择温柔甜美、带有褶裥花边装饰的高腰裙,尤以出席奥斯卡典礼时穿的那条胸前花朵簇拥的枚红色Marchesa为代表。

  哈里-贝瑞和詹妮弗-洛佩斯怀孕之后的穿衣信条是:只当自己没有怀孕。哈里是极少数不爱穿高腰长裙的明星孕妇,顶着一头funky鬈发的她平时出门照样穿Juicy Couture裹身裙、紧身牛仔裤、修身皮夹克,背着Jimmy Choo斑马纹大肩包。只要衣服面料弹性良好,她那隆起的腹部就完全不是问题。怀着一对双胞胎的J.Lo照样能在同一天里以两套造型出席两场派对。不论是华丽的黑色高腰长裙还是时髦的艳蓝色短礼服,她都搭配高跟鞋——连登台表演时都不例外。怀孕后的妮可-基德曼很少穿曳地长裙,相比之下她更喜欢那些简单而经典、把她衬托得年轻而娇小的A 形轮廓及膝小礼服。

  安吉丽娜-朱莉无疑是最受瞩目的明星孕妇。人们最爱从她的身上总结出时髦孕妇穿衣法则。其实,安吉丽娜的穿法很简练。她总是选择没有多余装饰的纯色帝政线长裙,从黑色、裸色到翠绿色她都尝试过。而最让人佩服的当数她出席戛纳电影节时穿的那身Dolce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