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彩虹猪之梦幻魔方》精彩剧情大放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 15:13  新浪育儿  
海报

彩虹猪系列之梦幻魔方

  找寻“友情”和找寻“勇气”一样是一条需要孩子们自己去走的路。

  相信很多看过《彩虹猪向前冲》的观众一定还记得,故事以“勇气”作为主题,使用拟人的手法将彩虹猪比作孩子,讲述了一个丢失掉勇气的彩虹猪为了找寻回真正的勇气,从而历经磨难的故事。《彩虹猪Ⅱ梦幻魔方》作为“彩虹猪”系列剧的第二部,故事的内容和整体的风格相比较第一部而言更加的精练了, “友情”作为主题贯穿于故事始末。因为“友情”不单单只存在在成年人的世界里,孩童世界中的“友情”二字,或许显得更加珍贵。但找寻“友情”和找寻“勇气”一样,是一条需要孩子们自己去走的路……

  故事的主人公一个是彩虹猪点点,一个是小刺猬莱莱。

  小刺猬莱莱来自一个名叫“梦幻魔方”的星球,机缘巧合下,她来到了彩虹岛,认识了点点并与他成为了朋友。一天,点点因为一个小误会对莱莱发起脾气,而这个时候,可怕恶毒的摇滚狼们又出现了,它们趁虚而入,利用了莱莱的天真和善良实施起他们妄想占领整个彩虹岛的阴谋和诡计……

  时间渐渐进入到了一个白雪莽莽的季节,彩虹岛上要举办一个彩虹圣诞节。就在这个充满节日气氛的时刻下,摇滚狼们的计谋正在一步一步的向他们逼近,所有事情似乎都在摇滚狼的掌控之下,他们抓走了很多彩虹猪,使点点对莱莱的仇恨变得越来越深……

  这个时候,莱莱会做些什么?这个来自“梦幻魔方”星球的小刺猬究竟是善良的?还是跟摇滚狼一样是恶毒的呢?而这个时候,点点又该怎么办?他应该去相信莱莱吗?

  正如点点的遭遇一样,在孩子的世界里,他们同样会被“相信”与“不相信”所为难所困惑。这是每个孩子人生旅程中的一条必经之路,其中的善与恶、美与丑,应该让孩子在我们大人的视线范围之内,去进行自己的探索和领悟!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