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彩虹猪之《梦幻魔方》演出看点大揭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 15:27  新浪育儿  
彩虹猪之《梦幻魔方》演出看点大揭密
梦幻魔方

  在“彩虹猪”系列剧二《彩虹猪Ⅱ梦幻魔方》中,大量加入的多媒体视觉效果,会为孩子们营造出一个梦幻般的王国。

  孩子的视角里除了具备纯真外还充满着无穷的幻想。为了更好的配合剧情的发展和故事的真实性,剧中大量多媒体千变万化的效果必定会给孩子们带去一种身临其境的感受。我们希望,每一个进入到剧场的孩子都能够完全融入到故事情节中,把自己幻想成其中的某一个人物,并且与他共同成长、一同领悟。我们相信,剧中多媒体的效果一定会在孩子们无穷无尽的想象中赋予他们更多的可能。另外,多媒体元素不仅丰富了视觉上的效果,更神奇的地方是它还能起到互动的效果,将虚幻的世界与到场的孩子巧妙的联系起来!在这座彩虹岛上,一切能够让孩子们惊喜的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彩虹猪Ⅱ梦幻魔方》的故事背景选择了寒冷的冬季。冬天里,与小伙伴儿堆雪人,打雪仗一定是所有孩子的最爱!那么这一次,我们会将这个场景搬到剧场里来,想象一下,剧场里飘落着漫天的雪花,一定很美!

  儿童剧演出少的现状是有目共睹的,甚至有很多孩子还不知道儿童剧是个什么样子,反而太多物质上的东西充斥在他们的世界里。而真正属于他们、适合他们精神生活的东西却越来越少。所以,我们有责任让更多的孩子看到好的儿童剧,也有责任为他们创造出更多真正丰富他们精神世界的、起到科学引导作用的文化产品。“彩虹猪”系列剧一《彩虹猪向前冲》中为孩子们原创的十多首儿童歌曲就深受大家的喜爱。我们尝试将剧中歌曲制作成光盘对外出售,演出开场前光盘的出售情况几乎为零。但演出结束后出售的情况却相反,而且多数家长都是应孩子的要求前来购买。我们要做的就是这些能够让孩子们接受的东西,因为在儿童剧的领域里,他们永远都是主角。

  在“彩虹猪”系列剧一《彩虹猪向前冲》历时半年多的演出周期下做出统计:有将近6200人次进入剧场观看过此剧,其中孩子所占比例约为1/2,也就是将近3000人。我们在这些孩子中进行调查,选出剧中2首深得他们的喜爱的歌曲继续保留在了即将上演的《彩虹猪Ⅱ梦幻魔方》里,而其他10首歌曲将全部重新创作。孩子的世界里每一个事物都是充满色彩的,所以把跳跃的音符赋予斑斓的色彩也是本剧的亮点所在。

  此外,在保留了第一部中彩虹猪们擅长中国工夫的元素外,这次还加入了儿童体操、甚至瑜伽的元素,相信《彩虹猪Ⅱ梦幻魔方》是一部值得所有孩子期待的童话剧!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