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怀胎十月还玩过山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08:24  现代快报  
马大哈女怀胎十月还玩过山车
马大哈女怀胎十月还玩过山车
马大哈母亲

  伊茜·麦克默多

  伊茜怀胎十月毫不知情,甚至还坐起了刺激的过山车

  据报道,英国沃里克郡里明顿温泉市21岁女子伊茜·麦克默多由于经常采取避孕措施,所以当她的腹部逐渐隆起后,她压根不知道自己已经怀上了身孕,还以为只是身体稍稍有点发胖而已。快要临产的伊茜甚至还去游乐园坐过山车,以每小时50英里的高速在过山车轨道上“头下脚上”地飞驶。直到日前,即将分娩的伊茜感到腹部剧痛,以为吃坏肚子的她开始到医院检查,结果医生告诉她她马上就要分娩了,震惊万分的伊茜随后在医院中生下了2.8公斤重的儿子奥斯卡,心有余悸的伊茜对记者称,她幸好没有在乘过山车的时候,突然在过山车上开始分娩!

  怀上身孕不知情

  据报道,现年21岁的伊茜·麦克默多是英国沃里克郡里明顿温泉市的一名酒吧服务员,她拥有一个22岁的当地大学生男友哈里·亨伯尔,由于哈里还在上学,所以他俩暂时并不想要孩子,伊茜每次到哈里的公寓中过夜时,都会小心地采取避孕措施。可是令伊茜做梦也没想到的是,她不知是哪一天粗心疏忽了,竟然毫不知情地怀上了身孕。

  怀孕后的伊茜腹部开始逐渐隆起,体重开始增加,但伊茜误以为自己只不过是身体发胖了而已。由于怀孕,她的脚踝也开始肿胀起来,但伊茜以为这是自己在酒吧中长时间站立和来回奔走导致的结果。伊茜对记者回忆说:“我压根不知道自己怀上了身孕,我以为自己只不过发胖了一点而已。虽然我的脚踝也开始肿胀,但我猜想这是因为我在酒吧中长时间站立的结果。”

  怀胎十月仍乘过山车

  爱玩的伊茜甚至还在快要分娩前,前往英国斯塔福德郡的艾尔顿塔主题公园玩起了刺激的过山车!而过山车的游玩规则上是禁止孕妇乘坐的。然而由于伊茜压根不知道自己怀有身孕,所以她丝毫不知道自己乘坐过山车可能面临的巨大危险!

  伊茜对记者回忆说:“我在怀孕时前往艾尔顿塔主题公园,乘上了惊险刺激的过山车,而过山车的‘游玩须知’是警告孕妇不能乘坐的。我随着过山车在空中以每小时50英里的速度上下穿行和翻滚,我一会头下脚上地飞行,一会儿又像自由落体一样地跟随过山车迅速下坠16米。”

  腹痛以为“吃坏肚子”

  伊茜乘坐过山车后几天,即将分娩的她就遭遇了宫缩,伊茜的腹部开始剧烈绞痛,可她仍然以为自己只不过吃坏了肚子而已。不过由于腹痛实在太剧烈,伊茜随后被男友哈里送到当地医院接受诊治。结果医生对她的腹部进行医学扫描后,告诉她她马上就要分娩了。伊茜听了医生的“诊断结果”后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以为自己听错了。可是没过多久,她就在医院中分娩生下了2.8公斤重的儿子奥斯卡。

  事实上,就在伊茜分娩前几天,她仍然还在自己工作的酒吧中辛苦地上着轮班。伊茜对记者说:“当医生和护士给我进行医学扫描,然后告诉我我马上就要生孩子时,我彻底惊呆了。直到那时,我才第一次知道我不仅怀上了身孕,并且孩子马上就要出生了!”

  儿子出生惊呆母亲

  虽然奥斯卡的出世出乎了所有人的预料,但伊茜和哈里的家人都对这个新生婴儿表示了欢迎。22岁的哈里对自己出其不意地当上父亲感到既惊讶、又高兴,哈里对记者说:“伊茜来到我的公寓后,就抱怨自己腹部痛如刀绞,我立即送她到医院治疗,24小时后,我们的小男孩就诞生了。奥斯卡堪称是我们最好的圣诞节礼物,我想我们真是非常幸运。”

  伊茜在享受刚刚当上妈妈的喜悦的同时,也对自己十月怀胎仍坐过山车的经历感到后怕。伊茜心有余悸地说:“我想我真是太幸运了,因为我幸好没有在乘坐过山车的时候,突然在过山车上开始分娩!” 快综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