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妇怀孕五月乘公交忽然晕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 08:31  燕赵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媛媛)一孕妇在公交车上晕倒,司机和乘客一起救助,并协助120把她送往医院。昨日,刚刚脱离危险出院后的梁女士立即多方寻找救助者,在记者的帮助下终于找到了那位好心的司机师傅,并给他送去了锦旗。

  12日早上,怀有五个多月身孕的梁女士乘39路公交车去上班。一直没有座位,车至槐安路与南长街交叉口附近时,梁女士感觉身上越来越没劲儿,随后失去了知觉躺在公交车的地板上。周围不少乘客正蹲在梁女士身边,几分钟后她醒过来,虽然听得见别人关心的询问,却没有力气回答也无法动弹。

  这时,有人拨打了120,司机从梁女士包里找到手机,与她的家人取得联系。

  几分钟后,120急救车赶到,司机和热心乘客一起把梁女士抬上急救车,送往省三院。经医生诊断,梁女士由于血压和血糖都偏低,造成了虚脱症状。

  昨日,医生确定大人和孩子已经度过了危险期,梁女士出院。出院后,她便与记者取得联系,希望记者帮忙寻找那位好心的司机师傅。记者了解到当时的司机是张师傅,梁女士特意送去锦旗表达谢意。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