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岁孩童4天被转卖4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 09:15  台海网  
4龄童4天被转卖4次
焦急等待了4天,母亲们都把孩子紧紧抱在怀里

  本报讯(记者 徐达华 江建斌 文/图)两名被拐儿童找到了!拐走孩子的人也被抓了!昨日,记者获悉,去年12月30日被拐的福清龙田赤坑村两名4岁儿童,前日上午被警方救出,6名嫌犯落网。此时,两名孩子已被转卖4次,经福清、福州至连江,其中男孩周鑫被以1.5万元卖出,女孩谭思琴也已联系好买家,正准备以1.3万元出卖。

  3日晚9点半,被拐的俩孩子,终于在福清龙田镇派出所见到了自己的父母。在焦急等待了4天后,母亲们都把孩子紧紧抱在怀里。

  去年12月30日,周鑫和谭思琴,在福清龙田镇赤坑村玩耍时,被人强行掳走下落不明(详见本报1月2日《母亲正在室内 室外4岁儿子被掳》)。案发后,警方经过侦查,于1月2日凌晨1时许,将掳走孩子的男子林某(福清龙田上苍村人)抓获。据林某交代,去年12月30日下午,他骑着女式摩托车路过赤坑村时,看到两孩子在田边玩,见四下无人,便将孩子掳走,然后转卖给两名江西人。警方随即将两人抓获,但获知孩子又被转卖给了连江官坂镇辋川村的郑某。

  前日上午,福清警方赶到连江郑某家中,发现男孩已被郑某以1.5万元卖给了同村人吴某,女孩暂时安置在吴某家,也已联系好买家,价格为1.3万元。警方当即赶到吴某家中,将两孩子成功救出。

  据了解,侦破此案过程中,福清警方先后调查走访2000余人,出动20多名民警连续工作4天4夜,行程数百公里。福清市委常委、公安局局长陈钦华亲临一线指挥。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