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每天服避孕药连生双胞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 08:24  扬子晚报  

  据英国媒体2日报道,英国朴次茅斯市22岁母亲卡莉·奥布赖恩和28岁男友约翰·格朗特在一起生活时,为了避孕她几乎每天都坚持服用避孕药。可令卡莉做梦也没想到的是,避孕药非但对她毫无效果,并且她还在两年时间中接连生下了两组可爱的双胞胎!据专家称,卡莉服用避孕药还连生两组双胞胎,打破了1130万分之一的罕见概率。

  吃了避孕药怀孕生双胞胎

  据报道,现年22岁的卡莉·奥布赖恩和28岁的空调工程师男友约翰·格朗特生活在英国朴次茅斯市,由于卡莉和约翰从来没有考虑过组建一个完整的家庭,所以为了避孕,卡莉三天两头坚持服用避孕药。然而2006年,卡莉却震惊地发现自己怀上了身孕,卡莉做梦也没想到自己在不断服用避孕药的情况下还会怀孕,可医学检查显示,她不仅怀上了身孕,并且怀上的还是一对双胞胎!

  2006年10月,卡莉在医院中通过剖腹产手术生下了腹中的龙凤胎婴儿布兰登和戴茜,卡莉回忆说:“当布兰登和戴茜降临人世时,所有人都惊奇极了。那一刻我一点也不想再生育更多的孩子,因为我拥有了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我感到这真是太完美了。”

  改服强效避孕药又怀上了

  为了避免自己再次怀上身孕,卡莉分娩后开始服用一种效果更强的避孕药,并且每天都要服用这种避孕药两次。可是18个月后,卡莉和男友约翰震惊地发现,她竟然再次奇迹般地怀上了身孕,怀孕6周的卡莉到医院接受医学检查后发现,她竟然又怀上了一对双胞胎!

  卡莉第二次怀孕并没有第一次怀孕时那么顺利,因为其中一个胎儿发育得并没有另一个胎儿快。不过去年12月23日,卡莉终于在朴次茅斯市圣玛丽医院中接受了剖腹产手术,生下了腹中的双胞胎婴儿迪兰和莉莉。当莉莉诞生时,体重只有1.36公斤重。这对新生婴儿在医院重症特别护理病房中生活了几周,直到日前,医生才认为两个小家伙可以跟随父母出院回家和哥哥姐姐团聚了。

  打破罕见概率

  母亲卡莉震惊地对记者说:“当我服用避孕药时,我在2006年10月生下了布兰登和戴茜,而现在我又生下了莉莉和迪兰。我身边的每个人——包括我的朋友、我的家人,甚至医院中的医生护士们全都称他们从来没有听说过这种事情。虽然我们也震惊极了,但我们同样感到非常高兴,因为现在,我们有了4个又漂亮又健康的孩子。每当我看着这4个孩子时,我就认为这是一个难以置信的奇迹。”卡莉还开玩笑说:“也许我最不期盼的事就是他们的生日和圣诞节的到来,因为这意味着我们得花一大笔钱购买礼物!”

  据英国专家称,卡莉在服用避孕药的情况下还连生下了两组双胞胎,打破了1130万分之一的罕见概率。据英国国家统计办公室的数据显示,2006年,英国一共出生了764387名婴儿,其中包括11573对双胞胎。另据统计,女性在服用避孕药的情况下还能怀上身孕的概率大约为99分之一左右。文 悦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