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妇隐瞒怀孕期高空产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 08:19  汉网-武汉晚报  

 昨晚8时,东航武汉公司地面服务人员来到同济医院看望母子俩,她们给小宝宝取名“刘飞”,寓意小宝宝将来能当飞行员。记者 杨涛 摄

昨晚8时,东航武汉公司地面服务人员来到同济医院看望母子俩,她们给小宝宝取名“刘飞”,寓意小宝宝将来能当飞行员。记者 杨涛 摄 

  本报讯(记者 左洋 通讯员 霍小林 王贤明 田剑清)昨日,湖南一孕妇搭乘南京—长沙MU2725航班,在飞经湖北万米高空时突然早产,机上人员迅速在客舱里搭起“临时产房”,孕妇顺利产下一子。

  据东航武汉分公司负责人介绍,孕妇蒋玉兰昨搭机准备返回湖南衡阳老家,她的预产期是2月12日。按规定,怀孕8个月不宜乘飞机,但她急于回家,故意隐瞒怀孕期,一路绿灯上了飞机。

  飞机起飞后,由于受起飞阶段重力变化影响,蒋玉兰明显感觉腹部发紧,子宫一阵阵收缩。

  昨日下午2时50分,班机进入大别山上空,因气流导致班机发生颠簸,蒋玉兰羊水突破,马上告知机组。

  经民航局空管同意,航班紧急备降天河机场。此时,蒋玉兰所怀婴儿已经露头,因乘客仅100人,现场清理三排空位,用毛毯搭建起“临时产房”。

  众人将蒋玉兰抬到最后一排空座上,采用人工助产,下午3时15分,在万米高空顺利产下一子。

  20分钟后,该航班备降天河机场。机场医护人员登机对母子进行紧急处置,并立即送往武汉同济医院,东航武汉公司垫付了5000元的住院费。下午4时50分,MU2725航班起飞,飞往长沙。记者昨晚发稿时获悉,母子平安。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