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雀巢召回3批次凝块婴儿食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09:10  北京商报  

  商报讯(记者 王晓玥)全球食品巨头雀巢集团法国公司9日宣布,召回3个批次出现凝块的婴儿罐头食品。不过雀巢中国公司相关负责人昨日对记者表示:“所召回产品不涉及中国市场。”

  被召回的食品是为6个月以上婴儿准备的一个批次的“土豆三文鱼罐头”和两个批次的“胡萝卜米饭火腿罐头”。雀巢集团法国公司在报告中表示,这3个批次食品的成分并没问题,之所以被召回,是因为在制作过程中的一些瑕疵致使产品中出现“粗米粉凝块”,而这些凝块的大小和稠度不适合婴儿食用,因此公司决定召回产品。

  据了解,这已经不是雀巢法国公司首次召回“问题”婴儿食品。2007年、2008年,雀巢法国公司曾分别紧急召回因标签出错,可能对某些有过敏反应的婴儿带来危害的婴儿罐头食品。

  此前,雀巢也被卷入三聚氰胺事件,但雀巢中国方面表示,雀巢今年在华的销售收入以及近期的投资计划不会受到影响。雀巢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鲍尔曾表示,2009年计划扩大雀巢在内蒙古和青岛乳品工厂的生产产能。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