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婴睡在父母中间被压致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 08:19  新民网  

  【新民网•独家报道】出生刚满1个月的男婴,睡在父母中间不幸被压致死。这是15日凌晨发生在龙吴路上一户人家的悲剧。

  据了解,该户居民家住龙吴路罗秀路附近,男婴姓蒋,出生才33天。该男婴在凌晨4点左右被送到大华医院,抢救无效。

  下午1点半,记者来到该户住处。一老人婉拒了采访,称孩子的母亲非常悲痛,不便叙述详情。

  此外,大华医院因医生已交接班,截至发稿前,记者暂未能了解到详细情况。(新民网 卜春艳)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