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岁男孩玩耍坠楼命悬一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 09:32  兰州晨报  
事发后年轻母亲一路打听才知儿子出事警方正在调查事发原因
事发后年轻母亲一路打听才知儿子出事警方正在调查事发原因

 

  本报讯(记者武永明)3月3日晚8时许,一名年仅5岁的小男孩在徐家滩一居民小区玩耍时不慎从楼上坠落,目前生命垂危,仍在省人民医院抢救。

  当晚9时许,记者在省人民医院住院部脑系科病房看到,小男孩满脸是血,躺在病床上一动不动。值班医生告诉记者,孩子是被120急救车送到医院的,当时孩子身边没有一个亲人。据医生介绍,孩子头部出血,小腿粉碎性骨折,会阴部撕裂,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几分钟后,孩子的母亲急匆匆赶到医院,听到儿子的伤情后几次昏倒在地。后据其介绍,孩子只有5岁,在徐家滩附近一家幼儿园上学。她和丈夫来自平凉,租住在徐家滩,她平时靠经营小卖部维持生计,丈夫还在敦煌出差,最快也要到4日上午才能赶回兰州。当日下午6时,孩子放学后来到小卖部玩了一阵后说要回家看电视。约半个小时后,儿子关掉电视出门和附近几个年龄相仿的小朋友玩耍。她以为儿子就在不远处玩,不会出问题,可她等到晚上7时许还不见儿子的踪影,于是就四处打听找寻,但一直无果。情急之下她到附近派出所打探,后来听民警说,有一个小男孩坠楼后被送到医院,她这才意识到可能是自己的儿子出事了。至于儿子是怎么坠楼的?从几楼坠下的?为什么会跑到居民小区的楼上?……这一切她不得而知。记者随后在事发小区采访时,几位小区居民说,他们发现时,孩子已经躺在地上好一阵了,头部出了很多血,他们赶紧拨打120、110求救。没几分钟,赶到的120急救车就把孩子接走了,派出所民警也赶到现场调查。孩子到底是从几楼掉下来的,他们也没看清楚,后来有的人说是从九楼坠下的,也有人说是从三楼掉下来的。

  截至记者当晚11时发稿时,坠楼男孩还在医院接受抢救,警方也在进一步调查此事。(图片说明:孩子的母亲听到儿子的伤情后昏死过去。本报记者李桐叶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