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节目主持人曹启泰做开场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15:08  新浪育儿  
节目主持人曹启泰

  3月26日下午,“第五届中国国际妇幼婴童产业博览会高峰论坛”在热盼中如期举行,本次高峰论坛以“2009婴童经济再聚焦”为主题,邀请杭州市政府文化产业领导部门的负责人、国内外婴童权威专家及金融投资行业精英代表共聚一堂,从新角度、全方位地揭示特殊背景下中国婴童行业的新机遇和未来的中国婴童经济的新格局。图为节目主持人曹启泰。

  节目主持人曹启泰做高峰论坛开场介绍

   现场各位嘉宾、各位领导以及所有的产业先进、女士们、先生们,还有现场所有的小姐、先生们,以及杭州最亲爱的朋友们,我们共同迎接妇幼婴童产业,在2009年即将展现灿烂的火花,我这边也要向网络直播的所有观众朋友们说一声下午好,我是曹启泰。 

   我们在春光灿烂的杭州和所有的朋友见面,再次欢迎现场所有的嘉宾莅临,好久不见,非常开心。我们现场隆重地向大家宣布“2009年第五届中国国际妇幼婴童产业博览会”即将登场。高峰的意思就是在座的所有嘉宾和我们即将莅临到这个舞台上为大家做演讲的贵宾都是产业里最高峰的人士,都是在行业、社会、学术、文化、任何一个环节当中最为翘楚的人士,此刻在座的都是高峰。论坛的意思就是我们说,你也能说,场上场下都能够在现场畅所欲言、发表意见。所以今天的高峰论坛将会由讲台上和在场的每一位共同构成,让我们展现行业的智慧火花,展现产业和城市之间的密切关系,展现在这一场高峰论坛里为所有所有最重要的产业资讯以及产业链的明天,非常开心能够在此地为大家担任主持工作,我们今天将会有非常重要的演讲,同时还有非常精彩的对话,我们希望台上台下每一位都可以共同参与。在这里有一个很小的要求,既然叫做产业论坛,就要会有产业的精英,希望有彼此交汇的火花,希望各位有高峰一般的掌声,需要各位默默参与才能精彩,让我们各位贡献高峰一般的掌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