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脑瘫双胞胎男孩被弃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 08:42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李双全 实习生 朱壁川)垫江产妇游某在医院剖宫产下一对双胞胎,其中男婴成了脑瘫儿,游某夫妇认为是因为医院过错造成,遂将儿子丢在医院。医院请人代养数月后将游某夫妇告上法庭,3月25日,经法官耐心调解,游某夫妇含泪抱回脑瘫患儿。

  2005年4月13日,游某到垫江县黄沙乡卫生院行剖宫产手术产出双胞胎,一儿一女,夫妻尤为兴奋。但男婴是脑瘫儿。游某夫妇认为是医院的剖宫产手术不当造成儿子脑瘫,多次找医院解决无果。今年1月11日,游某将小孩弃于医院,医院在请人代养几个月后将游某夫妇告上法庭,要求其支付代养费4600元。经法官调解,原告撤回起诉。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