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王的礼物》玩创意活动 感受爱与分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14:04  新浪育儿  

  由动动鞋子儿童剧团新创的儿童剧《国王的礼物》将于5月29日陆续登陆海淀剧院,除了最低80元和最高180元的“亲民”票价外,还向北京市的小朋友发起五项预热活动,分别是“快乐礼物拼命找”礼物清单大普查活动、“谁是小小拼被设计师?”百幅图案大征集活动、“牵手太阳村”爱心礼物大收集活动、“我的戏剧我做主”儿童演员大招募活动、“奇妙的戏剧旅程”创意戏剧课程大巡讲活动,以便融合更多来自小朋友的想法。《国王的礼物》,是一个快乐分享、分享快乐的团队!不管演员扮演什么角色,在舞台上都将化身为说故事者,开启“国王的礼物”的故事盒,用声音、肢体、自身内在的能量,把故事的精神——爱与分享传递给小朋友,同时感受来自小朋友真诚的响应。在故事大篷车启动前,“国王”也请家长和小朋友动动脑,做些好玩的事。

  导演与家长、小朋友分享的一段话

  动动鞋子是一个快乐分享、分享快乐的团队。在这里,每个演员都将化身为说故事者,开启“国王的礼物”这本书,为小朋友以声音、以肢体、以自身内在的能量,把故事的精神及意义传递给小朋友,同时感受来自小朋友真诚的真诚回应。这是儿童剧独特的魅力,也是其他剧种没有的特质。我期待我们共同完成、共同分享,这份来自国王的礼物!

  剧目特色

  1、爱和分享的主题:一个很“独”的小王子和一个很“抠”的拼被人,在“我要”与“不给”的对立中,传递爱与分享的真谛,孩子在观赏过程中得到连绵不断的感动,明白“施”和“受”可以让生命如此丰富和充满愉悦!

  2、会变魔术的舞台:一辆载有故事的神奇马车,在开合之间,变幻出气势磅礴的宫殿、神秘奇幻的山林、冰冷奇怪的熊洞、单脚站立的小岛……

  3、绚丽登场的拼被:一种历史悠久的艺术品“拼被”,拼接百名孩童个性设计,融汇精彩纷呈的舞台艺术,变成爱与分享的化身,传承演员和观众之间的感动。4、新奇搞笑的互动:随着戏剧人物从剧场的各个角落冒出,你可能成为“拼命找大臣”索要礼物的倒霉蛋?你还可能成为收到“国王”礼物的幸运儿?不管幸运还是倒霉,你都将置身于新奇搞笑的互动中。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国王的礼物  动动剧团  拼被  拼布  六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