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度魅力宝贝(国际小公主)艺术盛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 10:41  国际小公主艺术盛会  
2009年度魅力宝贝(国际小公主)艺术盛会
图为:大赛海报

  享有少儿艺术界“奥斯卡”地位的国际小公主全球盛会,自1976年创办以来,已成为世界上最大、最权威的青少年奖学金工程。在中国,随着2009年度第1期国际小公主中国区总决赛盛况落幕,又诞生了几位耀眼的小公主,其优异表现令社会各界叹为观止。这些天才女孩儿的华丽转身,充满艰辛与泪水,但阻挡不了她们成就非凡的步伐。

  她们将代表中国迈入更为壮观、华丽的国际舞台—2009年度在美国举行的小公主全球盛会,接受来自世界各国优秀代表的挑战。是的,作为中国区脱颖而出的优胜者,势必会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当拥有国际光环的她们载誉归国后,迎接她们的将是无数鲜花和掌声。那一刻,小荷才露尖尖角……

  我们可以自信的说,经过两届魅力宝贝系列大赛、三届国际小公主中国区大赛,已吸引了众多主流媒体争相报道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我们做到了区别于国内传统的少儿赛事,其优势表现为:国际权威机构主办;五星级精品酒店接待;隆重典雅的绚丽舞台;激烈感人的竞争场面;影视歌明星、专家、赞助商组成的嘉宾阵容;总价值超二十万元的丰厚奖品;胜出者代表中国决逐全球盛会的至高荣誉;入选小童星打造基地“魅力宝贝艺术团”……我们越来越重视创新与服务质量,经过严密组织和精心编排,并力求兼顾每一个环节……均是为了让每位才赛选手在快乐的氛围中享受比赛,获益成功与荣誉。

  现在,2009年度国际小公主中国区大赛已正式启动,众多有识之士、地区承办机构、赞助机构的加盟,以及不断提升的规格与品质是锻造精品赛事的有力保证。本届盛会在原有基础上,增设了众多特别大奖以及重点项目“小王子个人赛”,让中国的男孩儿们也能体验小公主大家庭的乐趣。

  今年夏天,在首都北京,一场专属于中国小公主、小王子的饕餮盛宴又将拉开序幕!届时,盛会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与震撼呢?共同期待吧!

  时间地点

  地    点:中国·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

  时    间:2009年8月18日—8月22日

  组织机构

  主办机构:灰姑娘奖学金(美国)国际机构

              北京文化艺术活动中心

            新加坡美罗美德公司

    协办机构:四川久大盐业集团

  承办机构:国际小公主中国区推广机构、北京矩阵国际文化公司

  独家网络支持:新浪亲子中心   baby.sina.com.cn

    独家摄影支持:芭迪国际摄影儿童机构 

  活动项目

  一、国际小公主个人赛(含特邀小王子个人赛)

  1、风采展示:外形、走姿、仪态、表情。               0.5分钟内;

  2、自我介绍:(可中英文)语言表达、演说能力。        0.5分钟内;

  3、才艺展示:任选(歌唱、舞蹈、器乐、表演、书画等) 2.0分钟内。

  二、魅力宝贝团体赛:

  1、项目类别(舞蹈、童模秀、合唱、器乐合奏、剧曲表演等);

  2、人数6人以上(不分年龄组);

  3、时间4分钟以内;

  4、评判标准:技术含量、艺术素养、风格特色、整体效果等。

  备注:以上个人赛团体赛自备公主礼服1套(小王子备白衬衣、西服),才艺服1套,绿色卡通服或休闲服(派对用)。个人赛(含团体赛)才艺辅助、服装造型、乐器等自理。

  奖项设置

  一、小公主个人赛奖项

  冠军—奖金;奖品套装;礼品套装(价值3000元);

  亚军—奖金;奖品套装;礼品套装(价值2000元);

  季军—奖金;奖品套装;礼品套装(价值1000元);

  十佳小公主、最佳大奖(含最佳才艺奖、风采奖、演说奖、造型奖等)、优秀小公主等获得国际小公主奖品套装(公主头冠、绶带、水晶鞋、获奖证书)1套;礼品套装:价值300元起(特别奖除外)。

  注:冠、亚、季军、最佳小王子所获奖金额度视活动赞助商而定。

  二、小王子个人赛奖项

  最佳小王子—奖金;奖品套装;礼品套装(价值2000元);

  优秀小王子—奖品套装;礼品套装(价值1000元);

  注:个人赛各组冠、亚、季军,个别最佳大奖、最佳小王子代表中国赴美国参加国际小公主全球盛会,优先签约魅力宝贝艺术团;十佳优胜者获邀赴新加坡(2009年)参加环球小公主国际总决赛。

  三、魅力宝贝团体奖项

  1、按类别设团体金、银、铜奖,同类别2组参赛队以上起评。

  2、同类别仅1组参赛队设金、银、铜奖。(未达到艺术水准的,评委可空缺××奖,如舞蹈类集体金奖空缺,××荣获舞蹈类集体银奖。)

  注解:按类别参赛队比例颁发奖杯(团体单位代表颁发奖杯一座、每位成员颁发获奖证书,优秀指导老师奖。)

  联系方式

  国际小公主(王子)中国区推广机构

  电话:01083527119   01087185904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区国际2号楼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