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魅力宝贝艺术团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 11:24  国际小公主艺术盛会  

  “魅力宝贝艺术团”是中国第一个打造小童星的艺术基地,每年在魅力宝贝、国际小公主大赛中精挑细选胜出者入团。这些孩子均拥有足够的自信与天赋,还需在各自领域具有非凡的艺术才华。

  “魅力宝贝艺术团”的小艺员可谓万里挑一,需同时满足3个条件:1、国际小公主中国区总决赛年度冠军、亚军、季军胜出者;2、代表中国出席国际小公主全球总决赛、环球小公主国际总决赛的获奖选手;3、国际小公主中国区推广机构发现的个别有特殊艺术才华的选手。目前,“魅力宝贝艺术团”已吸纳了荣获国际、国内大奖的六位胜出者。她们是:

  VIVI,9岁,特长:走秀。(附件3:图1)

  2007年度国际小公主亚洲区最佳童模大奖、最美公主称号;

  CICI,9岁,特长,主持。(附件3:图2)

  2007年度国际小公主最佳演说大奖、亚洲区最佳才艺大奖;

  李雅,8岁,特长,舞蹈。(附件3:图3)

  2008年度国际小公主最佳舞蹈奖,8000美金奖学金;

  露露,12岁,特长,走秀,歌舞。(附件3:图6)

  中国少儿模特大赛冠军、中国少儿拉丁舞大赛亚军。

  洪嘉梅,12岁,特长,歌舞。(附件3:图4)

  2007年度国际小公主中国区总决赛女孩组季军、环球小公主参赛代表。

  倪靖童,13岁,特长,表演、舞蹈。(附件3:图5)

  2008年度国际小公主中国区总决赛女孩组冠军、环球小公主参赛代表。

  “魅力宝贝艺术团”不仅每年让她们作为小嘉宾出席国际小公主中国区总决赛颁奖晚会,还为她们提供国内外大型庆典晚会、影视剧拍摄、广告代言等众多机会。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