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型音乐童话剧《彩虹猪与摇滚狼》六一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 09:42  新浪育儿  

  在美丽的彩虹岛上,一年一度的彩虹狂欢节即将举行,善良可受而勇敢的彩虹猪们,为得到神秘大礼“蓝梦呐菲嗒”正在精心准备着,就在这时,岛上出现了3只可恶的摇滚狼,一场彩虹猪与摇滚狼的精彩故事拉开了帷幕……

  全新改编创作的音乐童话剧《彩虹猪与摇滚狼》,在音乐的编配上,不仅融入了经典摇滚和童谣的曲风, 专为此剧精心打造的多达24首的儿童音乐歌曲也将深深的感动小朋友和家长们。

  在表演形式上,导演还参入了少林功夫、芭蕾、现代街舞等元素,丰富了孩子们在认识上的视觉想象空间。舞台布景仿佛进入一个奇幻城堡,随着剧情变换出一个又一个奇妙的世界,巨型逼真假山、从天而降的彩虹、秋千和云朵都将会让孩子们的眼前为之一亮。

  而在布景中最奇特的地方,应该是从舞台上空从天而降的七彩滑梯,彩虹猪们狂欢你追我赶一跃而下,狂欢节的序幕拉开……

  美丽的彩虹岛向所有天下最伟大的父亲、母亲们发出邀请——

  “让我们与这些最可爱的宝贝儿们共同来经历这个奇妙的旅程吧!我们希望,每一个小朋友都能像彩虹猪一样勇敢、顽强、善良。让我们用爱来砌高楼、盖学校、建马路与孩子们共同经历精彩的人生。”

  我们期待在六一节日,相约梅兰芳大剧院,与现场所有的小朋友共同感受不一样的精彩和震撼!!!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彩虹猪  儿童剧  六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