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彩虹猪与摇滚狼》六一抢滩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 09:51  新浪育儿  

  虽说距离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还有些日子,但对京城的演出市场来说,早已是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了,无论是从国内到国外,从话剧到音乐剧,也早已准备妥当,整装待发,并都在盘算着如何占领更有利的“地形”,届时一决高下。

  随着去年大型励志儿童剧《彩虹猪,向前冲》连续多场火爆京城的之后,“彩虹猪”早已在小朋友们心中成了不折不扣的明星。既然是孩子们的明星,当然就不能错过孩子们的节日了。

  据悉,“彩虹猪”将于今年5月28、30日再度出击,携着最新版的《彩虹猪与摇滚狼》成功抢滩梅兰芳大剧院,与广大喜爱童话剧的小朋友们见面。

  超豪华的创作演出阵容,绚丽奇幻的舞台呈现,国际水准的音乐制作。《彩虹猪与摇滚狼》以其庞大的制作群体和巨额的资金投入,并以奇幻童话剧表现形式出现在京城舞台上,这着实给喜爱舞台剧的观众带来了惊喜。

  据介绍,此次改版后的《彩虹猪与摇滚狼》在剧情上和人物上都做了精心细致的调整,不仅在音乐上融入了摇滚和童谣的曲风,在表演形式上,还加入了中国功夫,芭蕾舞,街舞等元素,不但丰富了孩子们认知力和想象力,也让孩子们在欣赏演出之后得到更多的启迪。

  该剧充分借鉴了国际演出舞台上成熟的经验,大胆创新,从道具到布景令人耳目一新。整台演出从始至终利用了声、光、电等多种舞台艺术元素,多层次、多角度地营造出色彩绚丽、神秘怪异的舞台艺术奇观。

  尤其是舞台布景方面更是投入了大量的资金,从舞台上空从天而降长达6米的七彩滑梯以及巨型的假山、从天而降的彩虹、秋千和云朵都将会让孩子们的眼前为之一亮,仿佛置身于一个又一个奇妙的世界,非常的逼真。

  而负责此次演出的导演和编剧在接纳了之前观众们提出的众多宝贵意见之后,在原有的故事结尾处做出了一些修改,令大家意想不到的结局除了让本剧增添了更多的神秘色彩之外,也让小朋友们有了更多的期待。

  如今,童话题材的剧目被公认为是最富表现力和艺术色彩的舞台剧目之一,它不但融合了童趣、艺术这两个善与美的因素,也和音乐、视觉效果和听觉效果的巧妙结合密不可分。该剧导演张志鹏说,作为儿童舞台剧,《彩虹猪与摇滚狼》决心打造一台具有强烈时代感的优秀儿童舞台艺术“精品”,并与国际舞台上表演的儿童精品舞台剧看齐。所以,此次演出无论是在表现高水准的舞台制作技巧性和表现现代儿童剧那充满创意的艺术性上都体现得淋漓尽致,并把两者有机的结合起来,达到一种完美的境界。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彩虹猪  儿童剧  六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