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王的礼物》彩排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 17:26  新浪育儿  
礼物城堡的舞蹈

国王向大臣要礼物

大臣想办法

  动动鞋子儿童剧团新创的童话剧《国王的礼物》,是准备在“六一”期间送给小朋友的一份大礼。现场小观众将从剧中很“独”的国王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在观赏过程中得到连绵不断的感动,感受“施”和“受”带来的愉悦。

  该剧讲述了一个拥有15座城堡礼物的贪心国王,为了得到心爱的拼被,从只会收礼转变成送礼送到笑的神奇经历。剧中爱收礼物的国王就是现实生活中孩子的写照,这部剧将引发观众思考礼物本身的意义和精神,以及快乐和施受之间的关系。动动鞋子儿童剧团团长、台湾著名儿童剧导演李明华女士表示,儿童剧不要廉价的笑,演员摔个跟头、扮个鬼脸都会让孩子发笑,但是让孩子动容、掉泪、思考并不容易。相信从大幕拉开的那一刻起,《国王的礼物》会让孩子们安静入戏,用心感受,并在观演后把戏中的故事带回去和家长一起讨论、思考和延伸。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国王的礼物  六一  儿童剧  拼被  动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