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色快乐暑期总动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3:53  新浪育儿  
绿色快乐暑期总动员
图为:活动票面样式

  随着天气一天天热起来,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火热的暑假也随之而至。每到学校放假,家有小学生的父母们都不免担心没有了学校和老师的管教,孩子们有了太多空闲时间,就会在家里不停地看电视玩电脑,要么在外边玩个不亦乐乎,出个什么安全事故、或者交了不好的朋友就麻烦了。于是要么报名参加课外班,要么报名参加的夏令营,无非花钱图个安生。

  对于不想花太多钱,又希望孩子参加更多有益身心的活动的家长们,2009年“绿色快乐暑期总动员”大型主题活动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2009年5月25日,“快乐暑期总动员-爱Q豆豆送欢乐大型主题活动”在北京正式启动;自2009年6月1日至8月31日,25万京津地区及部分外地在校小学生将可免费获得多个北京大型娱乐设施、场所---包括富国海底世界、欢乐之都(职业体验馆)、摩锐水世界、奥体中心万国击剑国际俱乐部、西洼俱乐部高尔夫球场赞助的免费套票,让孩子们渡过一个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快乐暑假。只要是在校小学生(外地小学生可以通过多种其他方式获得赠票,参与活动),凭本人学生卡(证)加上本次活动的票券(带有验证码)即可进入各单位所属娱乐场所进行参观或使用娱乐设施。

  本活动由北京乐迪爱通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新浪网少儿频道协办。

  套票将由主办单位直接发放到京津两地的小学,部分没有覆盖到的学校或外省市学生可拨打热线电话58696400、4006626082索取。套票将于“六一”前后发送,想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小朋友们,请密切留意活动的进程。

  希望这次活动可以为正在犯愁的家长们提供一些方便的选择,也让孩子们渡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暑假,不再为假期作文没有素材发愁!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