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型儿童剧《我要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 17:45  新浪育儿  
图为:《我要飞》序曲-梦想 剧照1

图为:《我要飞》序曲-梦想 剧照2

图为:《我要飞》序曲-梦想 剧照3

   

  5月26日、27日,中国空军蓝天幼儿艺术团220名小演员在国家大剧院成功上演大型儿童童话歌舞情景剧《我要飞》。该剧是应国家大剧院邀请参加“2009年北京国际儿童戏剧季”,是此次戏剧季中惟一一支以幼儿为主的公益演出团体,同时也是空军蓝天幼儿艺术团在国家大剧院的首演,还是国家大剧院第一次上演的大型幼儿剧目,更是新中国成立以来规模最大的儿童剧目。

  歌舞剧《我要飞》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持续关注和广泛好评,著名剧作家、词作家阎肃看完演出认为:空军蓝天幼儿艺术团的《我要飞》演出的很精彩,再一次向世人证明了“蓝天”品牌的艺术魅力、竞争力和影响力。同时,还有来自美国、法国、加拿大、英国等七个国家大使馆的小朋友一起观看了演出,他们都说这是六一假假期收到的最好礼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六一  儿童节  蓝天幼儿艺术团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